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世界大观枪击案告破 幕后元凶浮出水面

2009年04月15日 15:05 来源于 caijing
世界大观经济纠纷对手永时达公司负责人从外地招来打手,16名嫌疑人被抓获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4月14日发出通报称,广州警方已成功破获广州市世界大观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世界大观)寻衅滋事案件,16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其中13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4月7日凌晨5时许,广州世界大观遭到40余名持枪支或鱼叉等武器的外来人员暴力袭击,造成七名保安受伤。接到报案后,广州市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全力侦查破案。

  从4月11日至14日凌晨,广州警方分别在深圳、惠州、潮州等地抓获了刘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手枪一支、子弹及其他作案工具一批,破获了这宗寻衅滋事案件。目前,刘某等13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中,庄某系陆丰一宗轮奸致死案件的在逃犯罪嫌疑人。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