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陈水扁闹绝食送医检查

2009年05月09日 17:30 来源于 caijing
台湾媒体民意调查显示,有五成五民众认为陈水扁称病是在做戏;五成七的民众认为应对他继续延押
 

  被羁押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5月9日上午10时许,因绝食三天以来健康状况恶化,经台北看守所医师评估后,将其戒护送医,进行检查。

  陈水扁是从5月7日下午自台北地方法院羁押庭退庭后,随即展开绝食的,并声称将解除律师委任,不再抗辩,以抗议司法不公。

  目前仍被羁押的陈水扁5月24日即将羁押期满,台北地方法院5月7日召开陈水扁的延押庭,讨论是否再延长羁押或准予保释停押。但当天陈水扁在庭上疑似身体不适,法院因此要求其讯后还押看守所等待裁定。但还押看守所后,陈水扁即宣布绝食。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