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株洲塌桥事故】湖南省委书记批示“彻查事故原因”

2009年05月17日 23:32 来源于 caijing
湖南省省委书记张春贤表示,“尽一切力量最快救治伤者,彻查事故原因,公开事故信息,决不掩饰”

  截至5月17日20时50分,湖南省株洲市红旗路高架桥坍塌事故现场已发现4名遇难者,15名伤员。截至发稿,官方尚未更新这一数据。

  2009年5月17日16时24分左右,株洲红旗路高架桥突然发生垮塌。新华社援引株洲市现场救援指挥部的消息称,约有20辆路经红旗路高架桥桥下的车辆,因桥面坍塌被砸压。据目击者介绍,现场还被压一辆19路公交车,车号为“湘B32859”。

  新华社记者现场了解到,坍塌的桥墩共有八根,坍塌的桥面超过200米。到17日21时10分,近2000名公安干警、消防官兵和武警正在全力救援。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