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株洲塌桥事故】部分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

2009年05月18日 11:01 来源于 caijing
死亡人数增至六名,现场发现被砸压车辆27台,经探测,绝大部分区域已无生命迹象;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截至5月18日9时,湖南株洲市高架桥坍塌事故的遇难者人数已增至六人,伤者增至17人。现场三台生命探测仪显示,绝大多数区域已无生命迹象。

  较之昨日官方公布的数据,死亡人数增加了二人,伤者亦增加二人。据现场救援指挥部向新华社公布的消息称,现场搜救人员目前发现被砸压车辆为27台,已有被埋车辆九台被挖出,三人被成功救出。搜救人员使用了包括三台生命探测仪在内的设备,经反复探查,绝大多数区域已无生命迹象。

  红旗路高架桥坍塌事故发生在株洲市闹区,时间是5月17日下午4时24分。 据采访获知,这一横穿株洲城区的320国道重点配套高架桥,共有八个桥墩垮塌。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