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沪车牌拍卖收支再遭信息公开申请

2009年05月22日 20:31 来源于 caijing
今年以来,已有多名律师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要求上海市政府公开车牌拍卖所得费用的收支数据、使用情况
 

  上海私车牌照拍卖制度实行已有数年,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交通拥堵问题的同时,其所引发的法律争议也屡屡为各界热议。如今,私车牌照拍卖制度又需面对来自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挑战”。

  5月22日,上海律师斯伟江向上海市政府快递了一份《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信息公开申请表》,要求公开“上海市2004年5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间车牌(私车额度)拍卖所得拍卖费用的收支数据、使用情况”。同时,他还向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发改委以及上海市交通局提交了内容基本相同的信息公开申请。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