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连报两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2009年05月23日 11:56 来源于 caijing
新增患者仍为输入性病例,北京市疾控部门否认两同机患者之间存在关联

  5月22日,北京市连续报告两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由此,北京市确诊病例升至四例,中国内地确诊病例增为七例。

  卫生部网站于5月22日晚间18时57分和21时32分相继发布了上述消息。

  卫生部网站消息称,第三例确诊患者张某,为69岁中国籍男性,已在加拿大居住两年余。5月16日,张某与妻子乘坐AC031航班从多伦多抵达北京,其子驾私家车接机回家。其后大部分时间在家休息。

  5月21日9时,患者有发热症状,体温37.7℃,同时伴随肌肉疼痛。后由专车送至解放军302医院就诊,目前仍在该院隔离治疗。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