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株洲塌桥事故】中人爆破演“双簧” 南岭工程现“原形”

2009年05月26日 08:21 来源于 caijing
南岭工程注册资本一减再减,无法兑现南岭民爆IPO时的盈利承诺,疑为南岭民爆为融资打的幌子
 

  围绕株洲塌桥事故的责任方——湖南南岭民爆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南岭工程)的调查,揭示出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株洲塌桥事故后,南岭公司的母公司——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交易所代码:002096,下称南岭民爆)董事长陈光正、董事会秘书孟建新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力图证明南岭工程具有A级拆除爆破的施工资质,并且技术人员均有丰富的爆破工程经验。

  “高育滨、付新贵都是中人爆破的老人马了。随着业务骨干加盟南岭工程,中人爆破主营的爆破业务已经逐渐放弃转移”,上述两人称。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