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陈绍基被罢免广东省人大代表资格

2009年05月28日 12:34 来源于 caijing
这一罢免表明,相关部门对陈绍基的查处工作正在依照程序深入开展

   正接受中央纪委调查的原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经广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确认,被罢免广东省人大代表资格。

  5月27日上午,广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广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并确认陈绍基的广东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资格依法终止。这表明,相关部门对陈绍基的查处工作正在依照程序深入开展。

  今年4月23日,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报了中共中央关于免去陈绍基省政协主席职务和广东省委关于撤销其省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并由广东省政协常委会表决通过。但是,会议并没通报陈绍基被免职和撤销委员资格的原因。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