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千人计划”首批入选者上岗

2009年06月03日 20:13 来源于 caijing
首批从海外引入的122名高级人才,其中56人来自高校;该计划的运行程序及低透明性引发争议
 

  自中共中央组织部2008年12月宣布实施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千人计划”以来,首批入选者名单已经确定。

  据了解,“千人计划”首批入选者共有120余人。尽管中共中央组织部尚未对外发布名单,但一些机构已经自行公布了其延揽的“千人计划”入选者。

  “千人计划”是中国引进人才计划的一个大手笔。该计划将从2008年开始,用五年到十年时间,在国家重点创新项目、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中央企业和国有商业金融机构、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主的各类园区等,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