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目前还不能定性

2009年06月05日 16:29 来源于 caijing
官方对于死亡者的赔偿标准已开始研究,但赔偿标准和事故的定性将有很大关系

  今日(2009年6月5日)上午8时02分发生的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目前还无法定性。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25人遇难,76人受伤,伤者中有六人为特重伤。

  2009年6月5日15时许,成都市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公交车燃烧事故的最新进展。成都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毛志雄、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何建生等发布情况。

  他们说,事故车辆为成都市9路公交车,车牌川A49567,2005年2月出厂,柴油空调车,目前行程已达27万公里。该车行驶至成都市北郊川陕立交桥下桥处时发生燃烧。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