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成都公交车燃烧事故锁定人为制造

2009年06月08日 07:03 来源于 caijing
有人携带易燃品上车,不排除过失或故意引发燃烧,但可以排除爆炸引发燃烧。事故目前已造成27人遇难;其中25名现场死亡者遗体经DNA检验,已确认20人的身份
 

  已造成27人遇难的四川成都“6·5”公交车燃烧重大事故中,有人携带易燃物品上车,不排除人为的过失或故意引发燃烧,但具体引燃原因尚需查证。

  6月7日晚23时,成都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了上述消息。

  此前的6月5日上午8时许,成都市9路公交车在行驶至川陕路三环立交桥下桥处时发生燃烧。因上班高峰车内拥挤,而该车为空调车,车窗紧闭,当场即造成25人死亡、76人受伤。截至6月7日15时30分,又有两名重伤员经抢救无效死亡,遇难人数增至27人。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