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铜业原董秘陈少飞被诉

2009年06月11日 16:37 来源于 caijing
案发云铜公司原董事长邹韶禄,共涉嫌挪用公款罪和受贿罪两项罪名
 

  原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云铜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陈少飞日前被云南省昆明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涉嫌挪用公款罪和受贿罪两项罪名,该案将于近日开庭。

  同案被起诉的,还有云南昌立明经贸有限公司(下称昌立明)总经理郑汝昌和副总经理戴琨。

  据知情人透露,陈少飞案发是因为办案人员在查究云南铜业原董事长邹韶禄的时候,发现了陈少飞的违纪违法行为。2008年2月4日,邹韶禄因涉嫌受贿罪被刑拘。同年5月,云铜公司发出公告,称陈少飞辞去在公司的一切职务,原因是“因工作变动”。此后,陈少飞的去向便成为众人猜疑之谜。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