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荣出任深圳市委副书记

2009年06月12日 14:17 来源于 caijing
51岁的王荣原任苏州市委书记,现调任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副书记

  6月12日,原苏州市委书记王荣出任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副书记。

  据当日的深圳卫视《正午30分》报道,经中央批准,王荣任广东省委委员、常委。广东省委批准王荣同志任深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12日上午,深圳市委书记刘玉浦主持召开全市干部会议,广东省委组织部长胡泽君宣布中央和省委的人事任命决定,王荣在大会上讲话。

  此前的6月5日凌晨,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宗衡被中央纪委的人员带走。6月8日,新华社发布消息称,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宗衡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6月11日,新华社再次发布消息称,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许宗衡因严重违纪,中央已经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