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首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立项公布

2009年06月12日 18:56 来源于 caijing
今年首批立项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以及新材料等领域,计划资助总金额近17亿元,已超去年全年资助金额
 

  2009年,对于中国众多科技型中小企业而言,既充满挑战又不乏机遇。日前,这些企业的2725个项目,就有望获得政府近17亿元的资助。

  6月12日,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下称创新基金)今年支持的第一批项目正式公布。

  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下称科技部)和财政部共同审定的这2725个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机电一体化、新能源和环保等领域,计划资助总金额达16.6696亿元。如果在为期两周的公示期内,未有异议和举报,这些项目就将正式获得资助。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