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首都机场内外勾结偷渡案一审宣判

2009年06月18日 10:00 来源于 caijing
六名外部人员与12名机场“内应”,分别领取有期徒刑15年至缓刑不等
 

  距离案发一年半后,首都机场内外勾结组织偷渡案终于2009年6月17日一审宣判。

  六名外部人员与12名首都机场“内应”,因被法院判定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罪成立,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到缓刑不等。

  其中“蛇头”卢建明获有期徒刑15年,机场偷渡“内应”组织者——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工人周壮、首都机场航空安保公司通道班副班长刘海兵,均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

  经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周壮、刘海兵等首都机场12名内部人员,与“蛇头”等人协同作案,分八次帮13人偷渡至加拿大。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