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日增九例新流感确诊病例

2009年06月18日 16:29 来源于 caijing
九名患者被收治,同时对227名密切接触者实施医学观察;病例出现明显增多趋势,上海市下发相关监测方案,防止社区疫情暴发

  6月17日晚间上海卫生局通报,新发现九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在新发现的九例确诊病例中,六人来自澳大利亚,两人来自美国,一人来自新加坡。目前上海确诊的32例病例均为输入性病例,累计其中16人来自美国,九人来自澳大利亚,四人来自加拿大,两人来自新加坡,一人为首例患者所乘航班乘务长。

  在6月17日新增的九个病例中,有一名为五岁女童,因而被安排在复旦大学儿科医院隔离治疗,其他患者则在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治疗。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