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郑州“替谁说话”副局长逯军被停职

2009年06月23日 16:19 来源于 caijing
法律学者认为,逯军的言论违反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也违反《公务员法》
 

  因质问记者“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的郑州市规划局副局长逯军,日前已被要求停止工作,接受调查。新华社6月23日上午报道了这一消息。

  此前的6月17日,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西岗村原本划为建设经济适用房的土地,被开发商建起连体别墅和楼中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就此事采访郑州市规划局副局长逯军时,他质问记者:“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

  事件曝光后,郑州市委组织部某官员曾对《成都商报》记者表示,逯军此言属于个人言行,只能代表个人,组织部也管不了。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