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官方陆续启动汶川抗震救灾志编纂

2009年06月24日 11:16 来源于 caijing
11卷的“国家志”有望于2011年面世,科技部、国资委等部门以及地方政府亦启动编纂相关“部门志”以及“地方志”

  在“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之后,撰写抗震救灾志成为了一项重要任务。近来一段时间,各部门和各地方已经陆续启动编纂工作。

  2009年6月24日,中国科学技术部(下称科技部)在官方网站上透露,该部已于6月3日召开《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志》科技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会议。

  科技部副部长刘燕华要求,通过志书编纂工作,“全面如实地反映科技系统参与抗震救灾的工作,把已有成果客观、真实地反映出来。”

  之后,6月9日,科技部还在成都专门召开了各有关省科技厅(委)科技抗震救灾志编纂工作会议。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