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闵行区在建13层楼房倒塌

2009年06月27日 11:27 来源于 caijing
该楼盘尚在施工期间,目前造成一名工人死亡;事发前几日,该楼盘施工已造成周围环境的异常情况,致附近防汛墙向外推出约4米,河床被抬起约5米宽

  6月27日早近6时,上海市闵行区莲花南路莲花河畔小区一幢在建13层楼房倒塌。事故目前已造成一名工人死亡。

  据现场了解,该楼正处于施工期间,因而无人居住。这名身亡的工人是今晨进楼拿工具时,突遇楼房倒塌以致身亡。

  据在附近居民区的一位居民在论坛中描述,当时该楼盘是“轰”的一声忽然倒塌。由于昨晚今晨,上海市持续强烈的雷阵雨天气,很多居民以为是打雷而未对此立刻留意。但此后不久,该居民听到很多人说有楼房倒塌,遂发现雨中不远处腾起很大的烟雾。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