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胡锦涛提前结束外访行程回到北京

2009年07月08日 17:17 来源于 caijing
欧盟驻华大使对新疆“7·5事件”造成大量生命和财产损失深表同情和遗憾

  在结束对意大利的国事访问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于7月8日下午乘专机回到北京。

  据新华社7月8日下午16时47分报道,胡锦涛主席夫人刘永清,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此前,新华社7月8日清晨6时42分报道,鉴于当前新疆局势,胡锦涛在结束对意大利国事访问后,于当地时间7月8日凌晨提前回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将代表胡锦涛出席在意大利拉奎拉举行的八国集团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下称G8峰会)。胡锦涛对葡萄牙进行国事访问的日期将由中葡双方另行商定。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