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东职员发帖举报镇委书记被诉“诽谤罪”

2009年07月17日 22:29 来源于 caijing
涉案网络帖子共六个,点击量不足100次。检察院认为“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国家利益”,以诽谤罪提起公诉
 

  继“王帅案”后,山东省曹县又现一起一职员在网络发帖举报当地党政干部而被指控诽谤罪的案件。

  该案的嫌疑犯段磊系山东汇银置业有限公司(下称汇银公司)的职员,受害人系山东省曹县庄寨镇政府党委书记郭峰。

  涉案网络帖子共六个,点击量不足100次。曹县检察院认为“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国家利益”,于7月3日以诽谤罪提起公诉。17日下午,山东曹县法院对该案进行了不公开审理。

  比原定开庭时间晚约半个小时后,法官进入法庭,随即让法警驱赶在场旁听的所有人员,包括媒体人士和家属,并称此案涉及个人隐私所以不公开审理。但是,据了解,无论被害人还是被告都没有向法院提出不公开审理的申请。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