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铜业原董秘陈少飞昆明受审

2009年07月22日 20:50 来源于 caijing
陈少飞被控涉嫌挪用公款罪和受贿罪两项罪名,辩护律师对挪用公款罪做无罪辩护
 

  7月22日上午9时30分,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交易所代码:000878,下称云南铜业)原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董事会秘书陈少飞案,在昆明市中级法院一审开庭,其被控涉嫌挪用公款罪和受贿罪两项罪名。

  陈少飞的辩护人之一、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李肖霖律师说,他在法庭上对陈少飞所涉嫌的挪用公款罪做了无罪辩护。

  据知情人透露,陈少飞案发于云南铜业原董事长邹韶禄案。2008年2月4日,邹韶禄因涉嫌受贿罪被刑拘。三个月后,陈少飞“神秘失踪”。同年5月,云南铜业发出公告称,陈少飞辞去在公司的一切职务,原因是“工作变动”。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