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菲佣感染甲型H1N1流感死亡

2009年07月28日 09:29 来源于 caijing
当地媒体引述消息称,这是香港目前第一宗甲型H1N1流感致死的案例,这一说法尚未获官方确认

  一名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37岁菲律宾女佣,于7月27日下午17时许,在香港基督教联合医院病逝。

  这是香港第二例与甲型H1N1流感有关联的死亡个案。

  香港本地电视台TVB引述消息称,这名菲佣没有患其他疾病,可以确定是因为甲型H1N1流感致死,是香港目前第一宗甲型H1N1流感致死案例。但香港政府的官方公告还没有确认这一说法。

  香港医院管理局7月27日晚间通告称,该名菲律宾女佣于6月28日抵达香港,次日出现喉咙痛及轻微发烧等症状。7月7日该名患者出现严重肺炎,入住联合医院深切治疗部。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