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通钢事件】陈国君家属希望“严惩凶手”

2009年07月29日 07:00 来源于 caijing
通钢新任总经理陈国君死于颅骨骨折、颅内出血,尸体运回遵化,尚未火化。刑事案件本身有待侦破
 

  40岁的陈国君在“通钢事件”中被殴致死。陈国君家属们表示,希望政府部门给个说法,严惩凶手。

  “我们听到陈国君死亡的消息非常悲愤。”7月28日下午,在河北唐山遵化殡仪馆休息室里,比陈国君小三岁的弟弟陈国利说,“目前我们需要吉林省的一个说法”。

  7月24日,在吉林省通化市,通化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通化钢铁)一场上万职工参与的严重群体性事件,导致了这位新任通化钢铁总经理的死亡。当天,正是刚刚被任命为通化钢铁总经理的陈国君第一天上任。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