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出台世博会环保强化措施

2009年07月29日 08:48 来源于 caijing
世博会相比奥运会,时间更长、人流更多,因此更需注重长效,注重在总体上不影响正常的生产、生活活动
 

  为迎接明年5月1日开幕的世博会,上海推出一系列措施进行空气、水、土壤、辐射等方面的环境保障工作。从今年开始的上海第四轮环保三年计划,安排了涉及820亿元的260个项目,其中很大部分是针对世博园区的核心区域,以确保世博会期间的环境质量。

  7月28日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环保局局长张全说,世博会应该向奥运会学习好的技术,好的做法。但世博会还有其自身特点,即时间更长、人流更多,活动也比较多,因此需更注重长效,注重在总体上不影响正常的生产、生活活动,在此基础上保证世博会的环境质量。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