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今年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有望不再空缺

2009年08月04日 18:36 来源于 caijing
根据科技部公布的初评结果,《中国植物志》的编研入围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之前该奖已经连续两年空缺;但200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出现空缺
 

  在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两年出现空缺之后,标志着中国基础研究最高成就的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今年有望填补空白。

  8月3日,科技部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200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初评结果,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这三项国家科技大奖的初步评审结果,均对外公示。

  初评结果显示,“《中国植物志》的编研”正式入围2009年底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此外,国家技术发明奖则有两个项目入围一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则有八个项目入围。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