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向社会公选28名副厅级干部

2009年08月06日 20:38 来源于 caijing
部分地震受灾极重的灾区和边缘地区公开选拔副市(州)长

  四川省委8月6日对外发布公告称,首次面向海内外公开选拔28名副厅级领导干部,具体选拔岗位主要分布在省级政府机关、市(州)政府和高等院校三个领域。

  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川表示,去年“5•12”汶川特大地震灾害的发生,使四川经济社会遭受了巨大损失。为了推动灾后重建,四川省委提出“加快建设灾后美好新家园、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目标,这次公选干部就是为实现上述目标选拔人才。

  据悉,此次公选将特别重视引进专业性领导人才和高层次科研人才。在这28个职位中,有四个市(州)补充的是分管工业、城建、交通工作的干部,有12个省级机关和事业单位重点拿出的是专业性较强的领导职位,还有12个省属高校重点选拔高层次学术、科研、管理方面的人才。同时,许多职位要求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相应专业的工作经历和学历要求。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