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市机构改革调整政府领导分工

2009年08月11日 19:02 来源于 caijing
新分工与许宗衡案无直接关系,学者认为深圳行政体制改革举措体现改革宏观推进和微观反腐之间的政治平衡

  正推进政府机构改革的深圳市,8月10日公布一位代市长、两位常务副市长、七位副市长的最新分工。

  接近深圳市政府的人士表示,政府领导班子分工调整是深圳推进行政体制改革的最新举措,与前市长许宗衡案没有直接联系。

  根据《深圳特区报》披露的新分工安排,6月12日上任的代市长王荣,主持市政府全面工作,常务副市长许勤、李锋则是王荣的“左膀右臂”。

  此次调整最大的是排名最后一位的副市长唐杰。他现在分管卫生领域,不再分管包括2011年大运会筹备在内的体育工作,以及协助副市长陈应春分管的金融工作。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