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环境署发布世博会环境报告

2009年08月18日 21:36 来源于 caijing
对上海在空气、交通和水等方面的进展给予了肯定,但强调仍须制定综合性战略,并呼吁推动非政府组织的参与;上海将不会效仿北京奥运会采取临时性措施
 

  筹备2010年世博会过程中,上海在空气质量、交通、能源、固体废物、水、绿化等方面的进展不仅将惠及7000万名游客,也将为上海市民留下一份绿色遗产,并可为全球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样板。

  2009年8月18日下午,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在上海发布了2010年世博会绿色报告,对上海市在世博会筹备过程中开展的环保工作进行了评估。报告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称上海仍须为世博会和城市的长远发展,制定一套更为综合性的战略。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