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科院在美招聘高端人才

2009年09月09日 13:49 来源于 caijing
本次招聘共提供467个工作岗位,且形式呈多样化。那些已经入籍和无法回国的人才,只要有意向,依然可以就合作方式进行洽谈
 

  有中国科学技术研究“国家队”之称的中国科学院,日前正在美国招聘高端人才。9月8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办的首场招聘会面谈活动反响热烈,三小时共吸引了200多位大华府及其周边地区的华人科研人员前来参加。

  这是中科院近年来在美国举行的规模最大、层次较高的人才招聘活动。中科院所属高能物理、力学、天文、计算机、纳米、海洋、能源、生物医药、环境、农业等行业的20个研究所和中国科技大学,共提供467个工作岗位,招聘包括“百人计划”在内的各类人才,其中包括正副研究员、正副教授、正副高级科技支撑管理岗位。他们还与有意愿与中科院建立合作关系的学者开展合作磋商。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