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董事长刘积仁:海内外收购将成东软常态

2009年09月12日 19:25 来源于 caijing
此前公司经历了几次调整,但目前正处于腾飞前的准备阶段

  “以后东软的海内外收购,就像你们写稿子一样,是个常态。”东软集团(600718.S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12日在“夏季达沃斯”论坛间隙,透露了公司的未来战略。

  刘积仁表示,东软集团海外收购不分国家和地区,而是按照业务进行,其中在手机、汽车、家电、工程解决方案、医疗设备等领域都会有收购发生。

  东软是中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

  8月29日,东软集团刚刚收购了芬兰软件开发商Sesca Group Oy旗下三家子公司100%股份,支付的对价不超过1200万欧元。这三家公司主要为诺基亚等客户提供智能手机软件开发服务、移动通信软件开发服务、软件开发及测试服务业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