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第一东方与大连市政府合作 推出人民币基金

2009年09月13日 09:40 来源于 caijing
第一东方将成立一只主要投资于东北中小企业的人民币基金,大连市政府承诺提供一些政策支持

  香港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第一东方投资集团(下称第一东方)的董事长诸立力,在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上表示,9月12日已与大连市政府就合作推出一只人民币基金签订合作备忘录。

  “我们的这只基金将主要投资于东北的中小企业。大连市政府与我们合作,是在政策上提供一些支持,我们会自己进行资金募集活动,募集期一年。”诸立力说。

  “我们推进得很快。”诸立力说。就在8月17日,第一东方在上海浦东新区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根据计划,第一东方将在内地成立三只人民币基金,均由在上海的全资子公司管理,预计每只基金的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