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国资委收编八家企业

2009年10月13日 18:46 来源于 caijing
涉及权益约104亿元,其中四家投资类公司将由新设的上海市国资委直属办负责资产清理和业务梳理
 

  【上海专稿/实习记者 张丽华】上海市国资委近日收编原属于上海市部分委办局和市外办的八家企业,涉及国有权益约104亿元,这是上海推进国资监管全覆盖的第一批划转企业。

  上海市国资委网站近日公布了这一消息。这八家划转企业是:原属上海市发改委的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创投) 和上海久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久联集团),分别划转至上海市国资委和申能(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申能集团);市商委的上海市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外经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划至上海市国资委;市经济信息委的上海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划至上海市国资委;市外事办公室的上海国际交流服务公司划至上海市衡山(集团)公司;市水务局的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研究所和上海铸管厂划至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