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高院副厅级官员乌小青自杀

记者 王和岩
2009年11月30日 16:48
曾担任重庆市高院执行局局长,于11月28日在该市第二看守所自缢,被曝与渝名律师胡燕瑜关系亲密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现年57岁的乌小青,于11月28日在重庆市第二看守所自缢身亡。

  乌小青曾任重庆市高院执行局长,事发之前,担任法官进修学院院长、重庆市高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副厅级)。

  2009年6月9日,因涉嫌收受贿赂,乌小青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后被逮捕。在移交司法逮捕后,他一直被羁押在重庆市第二看守所。

  11月1日,乌小青案已正式进入审查起诉程序。

  来自新华社、央视的消息称,11月28日12时31分,乌小青留下遗书后,趁同监舍其他被羁押人员午睡之机,避开监控录像,用棉毛裤裤腰绳,在内监门处上吊自杀。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政事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