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哥本哈根气候峰会开幕

记者 黄山 发自哥本哈根
2009年12月07日 20:37
东道主表示只要各国团结一致,新气候变化协议就是可以实现的,已有110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承诺参加峰会

  【财新网】(记者 黄山 发自哥本哈根)当地时间12月7日上午10时40分(北京时间17时40分),备受瞩目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第15次会议,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正式开幕。

  开幕当天,这个北欧城市笼罩在一片雾气之中。虽然12月已经是冬天,但由于受温润的海洋性气候影响,天气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寒冷。

  将持续到本月18日的本次气候峰会,官方正式注册的参会人员就有1.5万人;但实际到达哥本哈根的人数,已经远远超过这个数字,目前估计已有2.5万人。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