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发布太阳能产业发展计划

2010年01月07日 20:08 来源于 财新网
计划到2012年,太阳能发电系统达到70兆瓦,太阳能产业产值超过200亿元;对国内光伏企业是个利好

  【财新网】(汪苏继江苏等省份之后,首都北京也推出了雄心勃勃的促进太阳能产业发展的计划。

  1月5日,北京市发布了《北京市加快太阳能开发利用促进产业发展指导意见》,宣布到2012年,北京市太阳能集热器利用面积达到700万平方米,太阳能发电系统达到70兆瓦,太阳能产业产值超过200亿元;到2020年,太阳能集热器利用面积达到1100万平方米,太阳能发电系统达到300兆瓦。

  北京市表示,要成为太阳能产业的技术研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和应用展示中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