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武安煤气事故实际死亡21人

2010年01月08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普阳钢铁涉嫌瞒报;该公司副总经理被刑拘,武安安监局副局长等三人被免职;肇事的南京三叶正在被调查中

  【财新网】(记者 于东方)河北省武安市的普阳钢铁瞒报事故被查明,实际死亡21人,伤9人。1月8日,河北武安普阳钢铁公司(下称普阳钢铁)煤气泄漏事故调查组透露了上述情况。

  涉嫌瞒报的普阳钢铁副总经理被刑拘,武安市安监局副局长等三人安监不力被免职。

  据新华社报道,1月4日11时,由江苏南京三叶公用安装公司(下称南京三叶)承建的普阳钢铁煤气管道,在施工过程中发生煤气泄漏事故。截至次日8时,普阳钢铁仅承认,该事故死亡7人、伤9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