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土部称并无计划增加现有供地量

2010年01月13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现有土地供应量较为充足,应着重调整用地结构,促进已供土地及时按规定开发,并令已供土地及时建成各类住房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随着房地产市场价格一路走高,扩大有效供给成为政府部门调控房地产市场的重要手段。但国土资源部(下称国土部)称,目前并无计划增加现有的土地供应,而是将着重调整用地结构。

  2010年1月13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等内容举行的发布会上,国土部副部长贠小苏表示,国土部门要按照住房为主的房地产业建设用地的实际需求,确保土地供应。

  根据他的介绍,这主要分为三个层次。贠小苏指出,在已供应的土地上,要促进企业按照规定,能够及时开发建设,形成有效的房屋供应。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