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茂名副市长杨光亮被中纪委调查(更新)

2010年01月14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人士指其为竞选市长巨额行贿陈绍基、王华元。名字已经从茂名市政府网站领导班子名单中移除

  【财新网】(记者 郭惟地 贺信)广东茂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光亮,因涉陈绍基、王华元腐败案,被扣留在广州接受调查。

  消息人士1月14日对记者称,杨光亮于2009年10月16日到广州开会时,被中纪委连人带车直接扣下,其司机独自搭车回到茂名。目前杨光亮已被“双规”,被关在广州某招待所。

  据了解,杨光亮此次被查与原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有关。早前杨光亮通过茂名市前政法委书记陈沃培结识原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消息人士指,在茂名市政府2006年换届选举中,杨光亮为力争市长一职,向陈绍基和时任广东省纪委书记的王华元巨额行贿。不过,杨的职位在此次换届中并未变动。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