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公安部公布八名失踪维和人员名单

2010年01月15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五人来自公安部,三人来自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外国搜救队已经发现了一名与中国代表团共同开会的保镖,还有生命迹象

  【财新网】(记者 汪苏)公安部1月15日在其网站通报了在海地地震中失去联系的八位中国驻海地维和人员名单。

  这八人中,四人为中国赴海地维和工作组成员,四人为维和警察。其中,五人来自公安部,三人来自云南公安边防总队。

  中国派出的国际救援队携带15天给养,已于北京时间1月14日15时08分到达海地。据新华社最新消息,救援队的挖掘清理工作已接近维和警察被埋楼层,将很快查明这些维和警察的遇险状况。

  另据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1月14日介绍,其在同前方防暴队通话中,得知外国搜救队已经发现了一名与中国代表团共同开会的保镖,还有生命迹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