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学术界评奖“地方政府创新”

2010年01月18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市民间组织变“双重管理”为“登记制”、杭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网络直播、厦门市为居民建“电子健康档案”等十项地方性改革试验入选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2010年1月17日晚,由学术界独立评选的第五届“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在北京揭晓。深圳市民间组织变“双重管理”为“登记制”、杭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网络直播、厦门市为居民建“电子健康档案”等十项地方性改革试验入选第五届“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

  此次评选由北京大学中国地方政府创新研究中心主办。该中心主任为政治学家俞可平,现任中央编译局副局长,著有《民主是个好东西》一书。主办者称,这是中国“第一个由学术界独立举办并承担全部费用”,“对政府创新给予客观评估”的奖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