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已有192个国家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

2010年01月18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世博会官员透露,已售出门票1800多万张,世博园区工程建设已完成总体任务的90%

  【财新网】(记者 汪苏)世博会门票销售总体顺利,目前已有192个国家和50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截至1月17日已售出门票1800多万张。

  1月18日,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在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上,介绍世博会筹办和运营情况时作出上述表示。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了这场发布会。

  杨雄介绍,世博园区工程建设已完成总体任务的90%,布展工作全面启动。

  据介绍,本届世博会将有42个外国自建馆和18个企业馆,其中80%已经开始装修和布展,其他都在抓紧最后的建设和布展的准备工作。由世博会组织者建造的42个租赁馆和11个联合馆已经全部建成,陆续移交给参展方布展。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