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国家馆每天参观人数上限为五万人

2010年01月18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每天仅有八分之一的游客能够参观中国国家馆;考虑在世博会结束后,延长开放中国展馆

  【财新网】(记者 汪苏)受容量限制,每天仅有八分之一的游客能够参观中国国家馆。上海市常务副市长、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雄表示,将通过考虑在世博会结束后,延长开放中国展馆等方式,解决这一矛盾。

  杨雄在1月18日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上,介绍世博会筹办和运营情况时作出上述表示。中国政府网文字直播了这场发布会。

  据杨雄介绍,中国馆的纯展览面积为一万多平方米,每天的参观人数只有五万人。为了增加容量,主办方设立了五个主题馆。即便如此,每天容量也只能达到20万-25万人,仍将有相当多的中国游客无法到中国的展馆参观。杨雄请大家谅解,并期望国人能去其他国家的国家馆多多参观。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