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公布地铁碰撞事故调查结果

2010年01月22日 20:34 来源于 财新网
卡斯柯信号公司承担事故责任及直接损失;申通地铁集团在诸多应急措施上存在明显不足,承担管理责任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 1月22日下午,上海市城乡建设交通委员会(下称建交委)召开“12·22”上海轨道交通一号线列车侧面冲撞事故调查处理情况发布会,指出负责车站信号系统的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CASCO,下称卡斯柯)应承担事故责任。调查组认定,该公司应对事故中车辆设施设备等直接损失承担责任。同时,责成该公司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卡斯柯一位办公室负责人当日下午对记者表示,现在公司只对调查组负责,对调查结果不便发表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季敏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