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富士康死亡员工死因尚待查明

2010年01月27日 14:01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二次尸检结果和第一次有不同,法医将尸检结果定为“死亡原因不明”,而此前则判定为“猝死”

  【财新网】(记者 汪苏)在第二次尸检之后,富士康员工马向前“猝死”事件出现新进展。由于尸体头部被发现有明显伤痕,法医表示存在可疑之处,将尸检结果定为“死亡原因不明”。此前警方法医曾初步判定马向前为“猝死”。

  据《广州日报》文章:头部发现明显裂痕,1月26日下午,宝安区刑侦大队的法医陪同马向前家属,前往深圳市殡仪馆进行了二次尸检。据马向前大姐的陈述,其弟后脑勺靠左边的位置有一个直径大约3.5厘米、圆形的大肿包,胳膊擦破,左耳和右耳不同,又红又肿,像流过血,裹尸袋上还有两片血迹。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