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3亿汶川震后重建资金被违规使用

2010年01月27日 1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审计署发现的问题还包括:重复申请重建资金2.4亿元;部分灾后重建项目开工不足,出现居民回迁至应拆房屋的情况

  【财新网】(记者 于东方)规划总投资2607.72亿元的6960个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有2.30亿元的灾后重建资金被违规使用,重复申请灾后恢复重建资金2.40亿元。审计署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上披露了上述数字。

  1月27日,审计署在网站上发布了《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结果(第2号)》(下称《审计结果》),对四川、甘肃、陕西三省规划总投资2607.72亿元的6960个恢复重建项目进行了审计,并公布了72个重点项目、753所学校和22个重灾县居民住房恢复重建的审计结果。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