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土资源部今年将重点清理“小产权房”

2010年02月01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已做出部署,责成国土部、建设部牵头,成立专门领导小组,负责小产权房的摸底和清理工作。

  【财新网】(记者 汪苏)国土资源部今年将重点清理“小产权房”和高尔夫球场。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1月29日在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发表闭幕讲话时作出这一表态。

  国土资源部网站2月1日刊登了这一消息。

  清理“小产权房”和高尔夫球场位列国土资源部今年要重点打好的六场硬仗之中。对于“小产权房”,徐绍史表示,“今年如果不清理,城镇化进程加快之后,问题会进一步蔓延,范围会进一步扩大。”

  另外,中新社报道称,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传出消息。针对小产权房问题,国务院日前已做出部署,责成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牵头,成立专门领导小组,负责小产权房的摸底和清理工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小产权房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