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郎效农取代吕锋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

2010年02月08日 1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已于1月底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吕锋曾在大连实德队和四川冠城任总经理;媒体在猜测吕锋会牵出哪些人物落网

  【财新网】(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如无变故,本周三(2月10日)中超公司董事会议通过后,原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将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体坛周报》2月8日作了上述报道。

  另据《北京日报》旗下的《北京晨报》报道,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在1月底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后,一直主持中超公司工作的足协副主席林晓华,有望出任中超董事长一职。中超公司将形成“林晓华+郎效农”的权力新格局。

  据《人民日报》下属的《京华时报》的报道,2月3日,新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中超总经理吕锋“失踪”四天后,证实其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