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央视大火处理结果公布

2010年02月10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认定央视大火为“责任事故”;时任央视新址办主任的徐威等44名责任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去年被免职的原台长赵化勇被行政降级;副台长李晓明被撤职

  【财新网】(记者 汪苏)近日,国务院对央视大火事故的调查处理报告作出批复,认定央视大火为“责任事故”。原中央电视台副总工程师、央视新址办主任徐威等44名责任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原台长赵化勇被给予行政降级、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月10日的央视新闻联播公布了这一处理结果。

  根据通报,此次事故共有71名事故责任人受到责任追究。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44名事故责任人包括:时任中央电视台副总工程师、央视新址办主任徐威,央视新址办副主任王世荣,央视国金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高宏等。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