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州“警察枪击村民”涉案民警被刑拘

2010年02月11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该案已交遵义市公安局异地立案侦查;以贵州检察院为主的联合调查组查明,涉案民警张磊在执行公务中不当使用枪支致人死亡,认为其已涉嫌刑事犯罪

  【财新网】(记者 于东方)因不当使用枪支致人死亡,贵州省安顺市“警察枪击村民事件”涉案民警张磊已被刑事拘留。

  此案已交由遵义市公安局异地立案侦查,新华网贵州频道2月11日对此进行了报道。

  1月20日,以贵州省检察院为主,包括最高检察院、公安部的七位刑事技术专家在内的联合调查组成立。

  经调查组查明,关岭自治县公安局坡贡镇派出所副所长张磊,在执行公务中不当使用枪支致人死亡。联合调查组认为其已涉嫌刑事犯罪,建议提交司法机关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